工作动态

网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副校长李云霞调研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

2022/03/09  点击:[]

本网讯(通讯员 周莉)3月9日上午,李云霞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。我校于2021年12月正式启动湖北省数字档案馆试点单位项目验收准备工作,寒假前已完成档案系统网络升级改造、新旧系统数据迁移等工作。本学期开学后,档案馆克服疫情影响等因素,抢抓时间赶进度,综合档案数字化加工第三方机构进场后,每天加班加点开展工作,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综合档案全部数字化工作。

李院长察看了综合档案数字化加工环境,了解了加工流程、工作进度,提出了工作要求。随后来到档案整理室,与武汉圣合软件公司工程师就数字化系统网络平台升级进度、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。李院长对下一步数字档案馆建设和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,并勉励和要求档案馆和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、抢抓进度,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,力争顺利通过测评验收。